紅點(diǎn)變黃點(diǎn)?專(zhuān)家:姆伯莫被拉倒應判紅牌+點(diǎn)球!無(wú)法理解判罰

2025-09-28 11:33 4178 次瀏覽

9月28日訊 曼聯(lián)客場(chǎng)1-3不敵布倫特福德,比賽中姆伯莫曾為曼聯(lián)制造一粒點(diǎn)球,但禁區內犯規的科林斯未因此吃到紅牌而只是染黃。美國裁判專(zhuān)家大衛-格爾森就爭議判罰接受了采訪(fǎng),他認為柯林斯的犯規應被紅牌罰下。

您如何看待曼聯(lián)對陣布倫特福德比賽中,柯林斯對姆伯莫的那次犯規只得到黃牌的判罰?

這絕對是“剝奪明顯進(jìn)球機會(huì )”,應出示紅牌。這怎么就只給了一張黃牌和一個(gè)點(diǎn)球,我無(wú)法理解。

很多人認為判罰點(diǎn)球就不能再出示紅牌,有所謂的“雙重處罰”規定,是這樣嗎?

讓我來(lái)澄清一些誤區,比如“雙重處罰”,說(shuō)你不能在判罰點(diǎn)球的同時(shí)出示紅牌。這絕對是可以的。規則這些年已經(jīng)變了,過(guò)去確實(shí)是這樣,但現在可以了。

那么,根據規則,構成“剝奪明顯進(jìn)球機會(huì )”并應出示紅牌的具體條件是什么?這次犯規是否滿(mǎn)足這些條件?

條件有幾點(diǎn)。首先是距離,這次犯規絕對滿(mǎn)足。其次是防守球員數量,在犯規地點(diǎn)和球門(mén)之間沒(méi)有其他防守球員。

然后是方向,他就在球場(chǎng)中央,正朝著(zhù)球門(mén)前進(jìn)。最后,是“控制球的可能性”。

沒(méi)錯,構成“剝奪明顯進(jìn)球機會(huì )”并出示紅牌,并不需要你已經(jīng)控制住球。球當時(shí)還沒(méi)有完全滾到他身前,他就被向后拉了,所以犯規已經(jīng)發(fā)生,他被拉離了皮球,他絕對有控制球的可能性,對于一名英超球員來(lái)說(shuō),跑向一個(gè)緩慢滾動(dòng)的球,這絕對是有控制的可能性的。

所以您的最終結論是什么?以及您認為這個(gè)判罰對比賽走向有何影響?

正確的判罰應該是一張紅牌和一個(gè)點(diǎn)球。他們怎么會(huì )沒(méi)這么判(黃牌+點(diǎn)球),我無(wú)法理解,因為這會(huì )改變比賽,對吧。當時(shí)比賽還剩15分鐘,一名球員被罰下,當然,他們后來(lái)罰丟了點(diǎn)球,但即便如此,你接下來(lái)就是11打10了。我真的很想聽(tīng)聽(tīng)裁判公司對這次判罰的解釋。

国产911最新在线观看_国产12av免费在线观看_国内盗摄视频一区二区三区_国产免费高清一本二本三本道